Monday, September 6, 2010

见鬼了!


见鬼了。
刚刚出门要去打油时,
我家的狗狗就往外奔向前, 一直猛吠。 好像看到东西那样。
我觉得很起怪,就站在门前, 可是却没人,只是暗暗的街
然后我骂了一些话。
不久,天啊,怪事发生了。

当我在车内时,看见一个白影在我窗边飞过。
我想眼花吧。也没理了。
可是驾车时,觉得气氛怪怪的。

到了打油站,怪事发生了。
没按把柄, 油自然会流出来,弄到满手都是。
算了,人衰。 就去洗手。
可是,更怪的事又发生了。 油尽然从车溺了出来。
搞到满地都是油。

好猛啊!别来搞我。

其实我也有不少见鬼经验。
第一次是在十五岁时,
去参加了彭亨州的露营。
去厕所时,
小便时,发现后面有人碰我的背。
转头一看也是白影。
走过他时,发现全身没力,腿软了。
可是还好走了出来。

第二次,在我现在的家, 以前是阿姨的家。
就在我现在父母的房间厕所,
看镜子, 看到我过失的小姨站在身后。
很确定是他。因为他死于癌症。
所以从小多年没头发,都戴那副乌黑长假发。
而我看到的,就是长发遮面的女生,长得一模一样。
我那次跑来下楼,说不出话来。

还有一次,晚上载女友和朋友回家时,
经过山路,看见有黑影在车窗前飞过。
我那时静了下来,不想吓到他们。

其实很小时后,大约五岁时就有那样的经验。
我公公房间有张我的照片,很大张的,挂在墙壁。
他有一天跟我说,晚上时他说我照片笑了。
我不信, 他给我看,
真的,那张照片从没笑容,因为我不爱拍照, 但却真的笑了起来。
不久他就过世了。

我那过世的小姨,当他中癌到傻傻时,
他住在我那过世公公的房间。
不时,你会听到他尖叫,
不时,他会更’阿公‘说话。 还跟很多人说话。
回光返照吧。

有时候,很多东西无法被解释,
我不排除他们的存在,他们时时刻刻都在。
只是在异度空间。
可是就像电台,对到电波了, 那你就看到。
他们都很弱,所以很少被发现。
可是当你的狗无端端吠时,请注意, 猛的来了。

当一个人要过世时,他的阳气开始变弱,
所以会看到朋友。
你不得不相信,你去医院就知道了。
那些无语论次每天跟‘朋友’和‘亲人’说话的病人,
你看,不久他就走了。
护士们都会知道。
这些东西就是无法证明。行医的人都相信了,你不信吗?


七月份,看到路边的香,千万别乱踩。
去电影院看戏时,第一排千万别坐,那是朋友坐的。
不信你就试试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