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环保


二十五年前这一天早起空气清香,
我听到燕子声和蝴蝶到处飞翔,
如今这些美好场景好像已了假象,
只有在电视纪录片里不停播放。

红红的太阳还是照样照着海洋,
只是如今的它已经开始绝望,
看到海洋已变了无际的垃圾场,
海龟,水母,小鱼已失去了居住的地方。

冠英说拜一没给纸袋你说没关系,
反正两角罢了我又不是给不起,
这种爱大自然的行为你都不同意,
那你赚那么多钱来有何意义?

你说月亮永远代表你的心,
可是你们到最后还是不醒醒,
杰伦梯田唱出了环保的共鸣,
可是为何你们还是没响应?

竹林深处里有个王力宏,
难道熊猫在里面就不够红?
你们只会把它们杀清空,
难道穿不够雄你们不会荣?

北极的冰山上下着雪,
可是企儿怎么却会流着血?
人类自私的行为如果在不屑,
那么世界和平怎么能妥协?

你说环保这个举动可以慢慢来,
我还可以有空在家里看我猜,
看看宗宪说话到底有多精彩,
看完我猜就下楼去买六合彩。

你问我世界末日为何会到来,
我说就是有买纸袋的笨小孩,
往往忽略了没环保的大伤害,
你说这样到头来应不应该?

看看树上的绿叶飘飘的降落,
反映出我们人类不停的堕落,
你们可能会笑我太罗嗦,
可是我说话就是那样赤裸裸。

现在开始成为环保的家伙,
省省两角起来有空去买糖果,
不要一直怪是月亮惹的祸,
放开你的心让思想更广阔。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来,
开开你的心秀秀你的爱,
别让美丽的地球在悲哀,
想想你以后未来的小孩。

peac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