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给没小鸟的男人


今天我看到我的学生的脸有个淤青。
我很不开心。
所以写了这些给一些猪看看。

现在世界要求和平,
小时你买给他奶瓶,

大了你却那么绝情,

把他打得满脸黑青。


他说老爸是个好人,

只是有时无法忍忍,

因为情绪那么沸腾,

导致结局那么残忍。


他说老爸永远最好,
是我不听他的劝告,
我不说诉他的不好,
其实这根本不是家暴。

老爸左手拿着根湮 ,
右手却拿着条藤鞭,

出手出得那么随便,

孩子就在一旁哽咽。

你把他打出脑浆,
在狠狠给他巴掌,
说要帮助他成长,
在慢慢给他补偿。

他求老爸说不要,

老妈却帮你撑腰,

一鞭一鞭的环绕,
你是否觉得骄傲?


你说你不是故意,

因为生活上的压力,

在加上工作的压力,

所以你就狠狠出力,
看看那个伤口,我相信你非常满意。


你溺爱藤鞭教育,

不懂得爱的教育,

把孩子当成咸鱼,
狠狠的拼命用力。


孩子哭着流泪,

你的手却不累,

导致伤痕累累,

然后一个人飞。

你说这是最后,
不会在一直吼,

喝酒喝到最后,

打得还是不够。

你说这为他好,

我不觉得很好,
反而觉得懊恼,
为何有个猪脑。

他脸上淤青,
你却那么绝情,

狠狠下个决定,

就要伤他颗心。

你说你很厉害,
那就不要伤害,
毕竟他是小孩,
蠢不代表活该。

你说道这是教导,
所以不用烦恼,
不想我来困扰,

你是孩子依靠。

孩子以你为样,
所以有样学样,
长大后像头狼,
造成暴力事项。

你说你都了,
不想坐监牢,
叫我不要闹,

成全你的孬。

你自己去想想,
后果不堪设想,

出现很多假象,
慢慢在牢分享。

孩子被你误导,
以后拿着枪刀,

一刀又接一刀,
到处找人开刀。


因为爸时常教我,
暴力是一切掌握,
请你别再罗说,
我在跟你勒索。

老爸老妈醒醒,

孩子不是猩猩,
干嘛那么血腥,

几时还要反省?

用爱的教育行刑,

保护孩子的心灵,
他们是天上星星,

将来会绽放光明。

别再打了,再打,我也拿你没办法。
你孩子说,是他生豆子,
不是被你打的,
我想说我没那么笨,
我也打过架。

养不教,之过:教不严,之惰

孩子是你的,一代接一代,

自己好好想想吧。

打小孩女人的男人,不配当男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